【昊翔】猫耳开关-4

前三篇请戳    喵喵  喵喵喵



chapter 4

这一话 因为你懂得原因 

戳我❤

密码 xigonghetaoren

打不开敲我来解决


Chapter 5

 

在此期间,国家队选手交流群也十分的热闹

 

王不留行:

事情大体就是这样,大家都清楚了么?

百花缭乱:

太魔性了,但是清楚了

海无量:

太魔性了,所以有图吗?

夜雨声烦:

卧槽这么魔性的事儿不应该是大眼干么为什么是孙翔啊难以置信话说回来孙翔现在啥样啊有图么大眼我也想看看啊什么颜色的耳朵和尾巴啊长毛短毛啊大眼你没说清楚啊

沐雨橙风:

好可爱啊猫耳诶!

风城烟雨:

新梗get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大眼你当时就该说不看不知道然后要张照片

石不转:

难以置信,但是清楚了。

逢山鬼泣:

太神奇了这个

生灵灭:

明白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就是心太脏了你这是趁人之危你懂不懂孙翔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很着急很无助你知不知道你还惦记着朝人家要照片稍微体会一下别人的心情好么你好歹曾经还是他的队长虽然我也很想看

索克萨尔:

明白了。

沐雨橙风:

诶唐昊不在线啊,他知道了么?

王不留行:

唐昊一直和孙翔在一起,当时电话就是他接的,我忘了说。

百花缭乱:

什么他俩在一起呢?

海无量:

那就让他们来一发呗,指不定就恢复了。

君莫笑:

来一发+1

一枪穿云:

+2

百花缭乱:

+3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也太没节操了吧周泽楷居然连你也这样算我看错你了方锐你怎么这么猥琐呢虽然我一直知道你猥琐但是没想到你居然猥琐到这种程度但是我也觉得来一发吧+4

逢山鬼泣:

+5

风城烟雨:

+6

沐雨橙风:

+7

生灵灭:

+8

索克萨尔:

+7

王不留行:

……+9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张副队?

石不转:

……可能性还是存在的+10。

索克萨尔:

+11

君莫笑:

手残你为了融入大家也是蛮拼的。

 

Chapter 6

 

第二天早上,孙翔准时出现在训练室,一身清爽,该没有的都没了。

“哟,还真来一发就解决了啊。”叶修“啧啧”的咋了咂嘴。

“说什么呢你!”孙翔脸刷的就红了。

“哇我真是天才!”孙翔把真相全写脸上了,方锐大大毫不客气的揽过功劳。

“诶这么快就没了呀。”苏沐橙一脸可惜:“我还想摸摸猫耳呢。”

“啊真没了啊太可惜了其实我也想看一看呢孙翔你是长毛猫还是短毛猫啊什么颜色的告诉我们呗我说你们也太急了这么快就哎呀你别瞪我啊你什么都写脸上了不能怪我们看出来啊对不对……”

“砰!”

突如其来的声响截住了黄少天的话,闻声望去,唐昊的桌面上开着的,是昨晚国家队选手群的聊天记录。

那个无辜的瓶子还在墙角打转,低气压下众人噤若寒蝉。

“今天的训练开始。”喻文州云淡风轻的微笑着。


——END——

请勿转载

 
评论(22)
热度(57)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