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充满爱的叫(起)床方式

昊翔

ooc

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小片段

如果以上没问题 请用——


“糖糕糖糕起床啦!”

元气十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是第几次了呢?睡梦中的唐昊朦胧的想着。但他并没有纠结这个问题,只是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翻了个身,然后……

一脚踹过去。

“哎呀呀呀!”孙翔躲闪不及,被一脚踹下床。攻击来的太突然,完全在意料之外,他是看准了床上只剩唐昊和他的枕头、被子,才敢近身的——床上其他的东西全都消耗在之前的远程攻击中了,连床头柜都清空了,地上乱七八糟的散落着孙翔的枕头、抱枕、纸抽、漫画、PSP、水杯、润滑油(……)、冈本(……)和刚掉下去的孙翔(……)总之一片狼藉。

好在床很矮,地毯又厚,也没摔疼。孙翔手脚麻利的起身,再次爬上床。既然知道了对方还点了近战的技能点,孙翔这次就直接贴了上去,把唐昊裹着被子一块儿紧紧抱在怀里,不给对方施展拳脚的空间:“昊昊起床吧!起来陪我玩嘛!”

唐昊快气死了。

昨天下午第一次把孙翔带来自己的房子,对方的兴奋程度远远超过他的想象。一刻不停的上蹿下跳,每推开一扇门都像发现了一片新大陆。其实这个房子唐昊只有放假才来,也没有特意装饰过,所以除了卧室和客厅有点摆设,别的屋子都是挺空的,按说是没什么有意思的地方,但孙翔不觉得——他去趟厕所出来都能喊“哇你家的中水也是蓝色的!”。

像条兴奋的大型犬。

养狗的人是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权利的。

朦胧中唐昊尝试着挣扎,可惜他扭动了半天也没能逃脱孙翔的束缚,反而被对方抱的更紧。孙翔的头还在他肩膀蹭啊蹭的:“昊昊你睁眼啊!快看看我!”

唐昊还是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力。他脾气爆人尽皆知,顺带的起床气也算买一送一,平时偶尔跟人发个脾气吵个架也没什么的,但是……

哪有人会专门冲着他的起床气跟他正面对抗啊?!

可孙翔现在就在这么干。

“松手,我保证不打死你。”

吼也吼了,骂也骂了,砸也砸了,踹也踹了。唐昊悲哀的发现,自己居然被他弄的没脾气了,坚持不睁眼已经是他最后的抵抗了。

“我才不松呢!一松你又踹我!”孙翔抱着唐昊摇啊摇:“起来嘛!我想看海,陪我去看海吧!”

“行,你先松手。”唐昊一脸风轻云淡,虽然还是没睁眼。孙翔仔细感受了一下,语气里没有之前的怒气,便小心翼翼的松开了手。

“去那儿。”唐昊抬起终于解禁的胳膊,指了指落地窗。孙翔疑惑的说了句“干嘛呀?”还是蹦蹦跳跳的去了窗前。

“拉开窗帘。”唐昊又把头往枕头里埋了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孙翔依言拉窗帘,看到一片波光粼粼的水色。

“看吧。”

“……我去!我不是要看这个好么!”孙翔被唐昊欺骗了感情,跑回来飞身扑到唐昊身上。

“操!压死我了!滚开!”

“就不!”

“想打架么你?!”

……

两人扑腾着在床上打了一架。唐昊清醒了,孙翔也累瘫了,他俩躺在床上喘着气儿。

“我饿了。”孙翔戳戳唐昊。

“活该。”唐昊推开他的手。

“想吃鱿鱼。”孙翔伸脚踢踢他。

“自己捞去。”唐昊把他踹开。

“唐昊~”孙翔这下干脆翻身整个人凑过来,鱿鱼一样缠上他晃啊晃,“饿~”

“……滚起来。”唐昊认命地揉揉额头,“换衣服吃饭去。”

“好!”孙翔抬头,笑的眼睛都亮晶晶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转身换衣服去了。

“烦死了。”他对那欢快的背影说。

这样拿你没辙的自己真是,

烦死了。

——END——

我思考了一下

大概是个 【昊哥起床气威震天 小翔智商碾压专治各种不服】的故事

(什么鬼(x

请勿转载

 
评论(6)
热度(47)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