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全职only 真好玩啊

与其说是repo……其实是小学生的郊游日记。

久违的出了趟门

超——久违的逛了个展

我6点就起床了 7点出发 

一路上我都在背病理……

我就发现病理……好简单哦

然后不到9点我就到了目的地的地铁站

天呐噜按照百度地图的说法我应该10点钟到的呀这是怎么回事?!

我好忧伤的 吭哧吭哧的就出站了 

一出站我还掏手机找地图 正看着呢后面来了一群人

虽然她们没出cos也没挂什么奇怪的徽章装饰但是……一看就是同(si)好(zhai)啊!

我就把手机揣兜里暗搓搓的跟上了她们

走啊走啊拐了好多弯我眼前就没人了 

我就两眼一抹黑硬着头皮探路吧 就随便挑了条路走

然后我惊恐的发现后面有一群妹子跟着我走……

我就带着大家走错了。

终于找到了正确的入口去排队 

我的妈好多人

我一看这才9点地下的场馆既没wifi也没信号

我就开始码字了(天呐我被自己感动哭了

10点多进场我先冲去靴猫那……

队都排到对面的墙了

我就黯然伤神的先去逛别的了

我就溜达着买买买终于找到了轮回我就去轮回找烟

话说昨天烟还发了她舔孙翔的照片(。

我盯着(孙翔)看了好久 所以我特别有信心能认出她 因为我记住了 

她戴黑框眼镜啊!

然后我就踌躇满志的去了摊位前摊上有四个妹子 

然后……

天呐噜怎么有两个人戴黑框眼镜啊?!!

这可怎么办啊我整个人都震惊了

而且旁边一位不戴眼镜的妹子看起来也蛮像的!

天呐万一是烟把眼镜摘了怎么办?!!

我就在她们之间拼命的看来看去

这可怎么办呐我整个人都混乱了!!!

然后左边的戴眼镜的妹子问我你在找什么呀

我:烟烟……

然后烟就“噌”的抬起了头

哦原来她没摘眼镜

我们亲切的进行了食物与本儿的交换

把薄荷巧克力给她后 我瞬间有种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可以洗洗睡了的感觉

亲切的挥别了烟后我记住了

烟是坐在左边第二个的

我逛了一个多小时就打算走了

然后我想再找烟打个招呼

然后我去轮回摊

远远地忘了一眼

……天呐噜座位是可以换的呀……

所以哪个是烟啊?!!=口=

我暗搓搓的思考了很久

就放弃了。

是 我是重度脸盲 晚期 没救了大概。


买到了逗总的all林本儿!还是有特典的!简直不敢相信!长这么大头回儿在场贩拿到特典

还get了吞总的霸图lo装无料和垄总的韩林小料

季太太的唐四诗张老师的甜蜜蜜和叶黄书信还有一本清白的秦白本儿靴猫太太的于远本儿和小徽章www

取了纪念日逃离迷雾风花树的样刊

还在会场看到好多我已经买了通贩的……sad

总之基本想要的都拿到啦!满意!

 

回宿舍后我把战利品摊了一桌子

不知为何我猫特别感兴趣

我一眼没看住

哗啦一声半壁江山就掉地上了……

气哭了

然后唐四诗的书签掉水里了……

当时我没在意 

结果……它掉色了

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吓哭了不行了

简直想把我猫摁墙上打

但是我肯定打不过他

还是算了吧。

我就把这个悲伤地故事讲给了初五太太

太太温柔的表示可以再给我一张

天呐撸

我简直想把我猫摁墙上亲

但是我肯定打不过他

还是算了吧。

 

偷税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5)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