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偶像闻理酱

邱非低着头玩手机,突然疑惑的“诶”了一声。对面的闻理正闲得慌,一听他这动静立马兴趣盎然的问:“怎么了?” 

“我居然看到一个……”邱非皱着眉重新看了遍确认了一下,才抬头说下半句:“你的粉。” 

“哎!邱非你几个意思?我怎么就不能有粉了?”闻理一听就要跟他急。 

“这么说也不合适。”邱非对张牙舞爪的闻理毫不在意,沉着冷静的继续说自己的:“应该说是自称是你的粉。” 

闻理已经开始撸胳膊挽袖子要扑上去打邱非了。 

“毕竟你没有C啊。”邱非对自家队友抬手就是75级大招,“只有个名字的角色,怎么吸粉啊。” 

“我……我名字好听。”闻理梗着脖子跟他犟:“好歹我还有个名字!嘉世除了咱俩,别人连名字都没有!” 

“对、对,有名字很了不起。”邱非气定神闲:“连性别都没有的你,能有个名字也是挺不容易。”

 “性……别?”闻理有点蒙圈的看了看自己的裤裆,恍惚的喃喃道:“对啊……当时我上场,潘林就念了遍我的名字,提到我的时候也只是说‘这位选手’,完全没用过他她它啊……” 

“所以,你要小心,虽然概率很小,但是万一哪天虫爹突然想起来你顺手写一笔,指不定……”邱非抬手,对着颓然的队友的某个部位指了一下:“你这儿就没了。” 

闻理惊恐的捂住了裤裆:“不不不不可能的,我又没隔壁老方那么高的人气,虫爹肯定已经忘了我了,让我静静的活在同人里吧。”

 “你这种可以当虚拟偶像啊。”邱非一脸正经的建议到。 

闻理认真的看着他:“队长,你脑子让门夹了么?” 

邱非清了清嗓子,字正腔圆的喊:“江南皮革厂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王八蛋老板黄鹤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闻理条件反射的跟着接下去了。 

“你看,这个黄鹤,就是当下国内最出名的虚拟偶像啊。”邱非很满意闻理的反应,“不存在的人、不存在的厂、不存在的小姨子,靠一段录音出道,如今周边便全国,还在持续热销中。” “

黄鹤——一个靠周边打天下的男人。”闻理深沉道。

 “这大概还是个霸道总裁,当年面对巨额欠款,员工们问他:你是要厂子,还是要你小姨子?他毅然抛弃了江山,带着美人远走高飞……顺便卷走了3.5个亿。” 

“这是中国最强虚拟偶像了吧?”

 “不不不,黄鹤也就算个新晋偶像,最强虚拟偶像还是雷锋——有国家支持,专业团队量身打造形象和定位,甚至产生了超越时代的影响力,是虚拟偶像界当之无愧的第一人。”邱非站起身,双手紧紧抓住闻理的肩膀:“所以,闻理,告诉我,你的梦想是?” 

“为了保护我最喜欢的嘉世,我能做的事情……”闻理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眼中饱含着坚定,“就是成为虚拟偶像!” 


嘉世战队 闻理个人首张专辑《闻理闻理闻》好评热销中 


——END——

居然有人让my搭档不开心 

我就嘴炮了一下(。

黄鹤梗是my心友@清野巽 的脑洞www

 
评论(13)
热度(155)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