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沐】甜橙气泡酒-2

 

第二天兴欣乒乓球社去外校打比赛,由于该社成绩一直十分出挑可以为校争光,所以校方十分壕气的大手一挥调了辆校车给他们,黄少天前一天晚上用两听可乐贿赂社长叶修,获得了一个亲友团的座位。

兴欣的乒乓球打的有多屌炸天黄少天并不在意,他纯粹是冲着兴欣经理人来的——嗯,就是苏沐橙。

苏女神提着大包小包、拖着拉杆箱牵着戴妍琦出现的时候,黄少天有点蒙圈:“我们不就是去隔壁市打个球就回来么?难道要过夜?我还跟于锋说好了晚上一块儿去吃汽锅鸡呢!”

“你吃你吃,”苏沐橙把行李扔给叶修,一身轻松的挨着戴妍琦坐下了,“我和小戴过夜,不跟你过。”

“诶?!”黄少天吓懵了,昨天还和楚云秀手牵手去开……怎么今天就换戴妍琦了?昨晚不和谐么?女孩子们都是这么玩的么?不不不一定是误会我的思想太肮脏了我怎么能用这么龌龊的想法去揣测女孩子之间纯洁的友谊……

“我们打算比赛结束后和那边的朋友聚一聚,顺便玩两天再回来。”戴妍琦笑吟吟的清空了黄少天的脑内弹幕池,“正好周末嘛。”

“噢噢……”黄少天舒了口气放松下来,心有余悸的又默默把自己批评了一遍,“你们带了好多东西啊,一会儿我帮你们提箱子。”

“啊,其实就放了我们的两套裙子,很轻的,只是裙撑比较占地方。”苏沐橙抬手比划了一下:“一个裙撑有这——么大一团”

黄少天认真的思考起女孩子的裙下到底有什么,然后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楚云秀不一起去啊?”黄少天问。

“云秀?不啊。”苏沐橙有点莫名。

黄少天轻松愉悦的一下子就推翻了关于昨晚见闻的所有不和谐设想,兴致勃勃的开始专心刷好感度,一路上给两个妹子讲相声,比赛时也十分积极主动的跑腿儿帮忙顺便给叶修呐喊助威,最后兴欣赢了比赛苏沐橙激动的跟他击掌拥抱时,黄少天感觉自己大概已经赢了半拉人生。

学校旁边就是一条著名的小吃街,比赛结束后领队贴心的安排了一个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黄少天跟着大部队开开心心地吃了一路,只是最后的烤串上辣椒太多害的他嗓子不大舒服,苏沐橙和戴妍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见了,黄少天想起他放在车上的背包里有润喉糖,便提前离队回车了。

回……车……

“啊……别……”戴妍琦压抑着哭腔的甜腻嗓音一下子把正要上车的黄少天定在了原地,她身子后仰紧贴着椅背,头微微上仰,整个人都紧张的不得了,连足弓都紧绷着往后缩,湿漉漉的眼睛哀求的看着捏着她的下巴把她压在椅子上的苏沐橙。

苏沐橙一条腿撑着地,另一条则半跪在戴妍琦双腿之间,她整个人都覆在戴妍琦身上,乌黑的长发顺着她低头的动作垂在肩膀上形成一个可爱的弧度,她松开捏着戴妍琦下巴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她的面颊柔声安慰道:“别怕,不疼的,看着我。”

“嗯……呜……”

“好……别躲,乖……”

黄少天全程保持着一只脚才在踏板上的姿势,目瞪口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把脚收回去了。然后他后退了一步、又一步……一步两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他就跑成了一阵风。

为什么啊?!!

黄少天飞跑,尖叫,狂奔,炸裂了。

要说昨天的还只是他脑补有周旋的余地,今天的亲眼所见真是没法往别的方向想了啊!

不能怪我想太多!是这世界太污浊啊!黄少天很崩溃,他简直想大吼你俩马上就要去宾馆了就不能忍一下么!

“苏妹子啊啊啊!!!”

 

“别动别动!千万别动啊!看我看我……啊!”苏沐橙惊喜的叫了一声,欢天喜地地抬起手给戴妍琦展示成果:“终于拿出来了!”

戴妍琦看着那片弯弯的美瞳泪流满面:“天呐总算出来了,我再也不带这么大直径的了,简直要疯,疼死我了。”

“以后再戴你自己取!哎快让我坐会儿,腿都酸了。”苏沐橙把美瞳给她收进盒子,又从包里掏出一瓶眼药水:“诺,小玫瑰,滴一滴。”

“谢谢谢谢,沐姐姐你真是我亲姐姐。”戴妍琦眼睛正难受,“诶,刚才是不是有人一上车接着就下去了,你看见了没?”

“我一直背对着车门呢,走错车的吧?”苏沐橙不甚在意,“管他呢。”

“嗯,管他呢。”


——TBC——

最近话都说不利索 大概是病了……

请勿转载

 
评论(15)
热度(27)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