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怕赶不及 在路上写的 大(yi)概(ding)会有很多奇怪的手癌 还请多包涵……
这一年是辞旧迎新的一年!
其实辞旧是去年的事了23333当时哭唧唧了很久 可是真的没想到今年竟然会这么幸运 遇见了现在的朋友们
感谢世界 遇见你们是我这一年最大的财富
说说产出
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病的更深污的更甚了(。
本来想作文档总结 翻了翻发现……我果然还是应该朝画手的方向发展(x
说正经的
我的文基本是在讲梗 千八百字儿就结束了 跟写作文似的 实在是能力不足 设计不出好的情节
有时感觉构思出了很喜欢的故事 可是越写越觉得以自己的能力根本无法展示它的魅力所在 文笔对我来说暂时还是个遥不可及的东西……问题还有很多很多 新的一年我会努力 希望明年回顾事能看出稍有进步
蓝后!关于画画呢 我把SAI下回来了!比窗户自带的画图工具好使啊!坚持服用相信我能画技大增!
……唉正经不过3秒……
总之就是这样啦233
2015谢谢大家
2016也请多关照啦
新年快乐!www

评论(4)
热度(4)
© 汐宫核桃仁|Powered by LOFTER